香港美食 – The Optimist

  很久沒吃西班牙菜,找來這家在「待吃名單」的店一試。店在軒尼詩道,樓高三層,地下是酒吧。店員全是外籍,來吃的也是「鬼話連篇」的居多。

Brunch 設自助頭盤,另有幾款小吃及主菜,一直不來就是怕太大堆頭吃得過飽。

點好菜便去看看有什麼好吃。火腿有好幾款。

正中央是蛋餅及各式 Tapas 小吃;

以及沙拉。橙色那壺是番茄凍湯。

小臣的選擇之一。黑毛豬風乾火腿不錯,微暖的蛋餅鬆化好吃,芝士則一般。

再出去回來時,侍應已經奉上了兩款熱盤,分別是右上角的炸磨菇泥球及中間的 Broken Eggs Huevos Rotos:即是把火腿、蛋、香腸、薯仔片焗好後,再「撈起」來吃;小臣回來時侍應已經撈完,看不到上桌時的原樣了。這道菜香口好吃,只是有點膩而已。另外要提的是那 Kale salad(羽衣甘藍沙拉),這菜還是第一次吃,有點像芥蘭,很硬。

另一款小吃是烤蝦,這蝦的殼十分黏肉,用刀叉退不到殼,用手亦要花不少功夫。不過肉質尚算爽甜。

主菜要了兩人份的全條烤海鱸,配大量蒜粒。這種吃魚的方法也是第一次試,魚肉卻出奇地嫩滑,汁雖然比較油膩,但帶微酸夠開胃,整條魚很快地被幹掉了。

另外還有烤蔬菜 on side。

甜品各要一款:Spanish Flan 及 Brownie,兩款都是甜而膩,輕試一口就算。

結尾尚有一大杯淡淡的咖啡。

三百多元(不收加一)有這麼多東西吃,性價比不俗,不過一如想像中吃得太飽,不可多來。

地址:灣仔軒尼詩道 239 號地下至 2 樓
電話:2433 3324
泊車:大有商場/集成中心

想在 FB 看小臣的博文?請點擊並讚好:

香港美食 - 廚意
香港美食 - The Market Buffet Dinner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3 × 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