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美食 – 家家樂飯堂

  在太子附近吃晚飯的話,豐富點可以去牛記,平民點可以去味中味基隆茶冰廳。見討論區有人介紹這家名為家家樂的新茶記,即管來一試。

晚市套餐除了蒸魚及小炒外,還有海南雞、口水雞、水煮牛肉及咖哩牛腩。我們要了蒸深海泥鯭及咖喱牛腩。

先來例湯,是霸王花紅蘿蔔煲豬骨,尚算有點味道,霸王花也沒有下太多,否則只有一肢酸味。

咖喱牛腩先上桌,一看樣子已知不是典型港式咖哩。

一入口果然是非常有勁,是那種巴基斯坦咖哩式辛辣,頭皮馬上開始發麻。牛腩不算太腍,要花點牙力。之後都不敢用咖哩汁伴飯吃,牛腩吃了三件已經投降。不只是我,連比小臣吃得辣的小卡亦招架不住,最後都沒辦法把牠們吃完。

深海泥鯭魚就比較平穩,肉結實且沒有泥味。

另外有白灼菜心。

以及每人一杯飲品,幸好小臣要了杯冰奶茶,才可用來救火。

喜歡巴基斯坦咖哩的話,可以一試,小臣還是會去文首提及那幾家飯堂。

地址:太子界限街14號地舖
電話:不詳
泊車:大南街、基隆街一帶錶位

想在 FB 看小臣的博文?請點擊並讚好:

香港美食 - 雙喜樓
香港美食 - Sky726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17 + fiv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