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美食 – 好媽媽台灣館

  在香港要找台灣菜館不易,要找好的更難,這家店在小臣熟悉的地方,就試試是否如介紹所說:台灣媽媽的味道。

很小的店,牆上貼了漫畫及文字介紹,說是紀念已去世的台灣媽媽開的店。吃到後來已有人在外面輪候,生意不錯。

要了麻油雞套餐,有麻油雞一碗、燙青菜及白飯。呷一口湯,有薑及酒味,但麻油味不夠濃厚。說是用台灣土雞,但吃來完全是冰鮮內地雞的味道,絕非大只肉厚的土雞。

燙青菜上面加了肉燥,夠脂香。

另外要了一碗鹵肉鹵味飯,除鹵肉外還有大腸及豆腐,不過飯太濕,醬汁下多了,鹵味則尚可。

蚵仔煎十分工整,蚵仔份量足但不夠肥美,蛋可以再煎香一點,醬汁亦略嫌不夠。

套餐付飲料,要了珍珠奶茶,典型的味道,不過奶應該不是用奶精製的。

不算十分出色的台灣菜,是否家常小臣也判別不出(畢竟未吃過台灣家常菜),只可說是平民價錢的台灣菜館。

地址:太子荔枝角道 100 號金鳳樓地舖
電話:2330 3330
泊車:大南街一帶錶位

想在 FB 看小臣的博文?請點擊並讚好:

香港美食 - 泰源大排檔
香港劣食 - 1+2 豬扒餐廳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four × fiv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