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美食 – Harbourside

  不知多久沒吃過自助餐,趁復活節假期來洲際吃,看看是否如某些人所說,是「全城最佳」。

景觀十分開揚,樓底又高,不過已經十分陳舊,絕對不符六星級,是時候大翻新一下了。桌子擺放得非常密集,給人賺到盡之感。

午市自助餐索價 $508,海鮮只有麵包蟹、青口及小龍蝦。要吃龍蝦嘛,晚上來吧,不過要付$848!

芝士及麵包都有不少款式;刺身壽司只是聊備一格。

熱食款式也不少。

另一邊看熱食部分。

天婦羅。

甜品。

款式頗多。

以下是小臣吃的東西:麵包蟹夠多膏,綠唇青口肉比較粗,小龍蝦肉少,不吃也罷。

沙拉及凍肉尚可,那八爪魚沙拉十分醒胃。

壽司只是爭鮮水平,幸好有幾件赤貝刺身。煙三文魚賣相及食味都差。

每位有 Welcome Drink 及燉湯(蟲草花鮑魚湯)各一。

烤牛肉及天婦羅可以不吃,微型海南雞飯反而不錯。

甜品要了幾款,只有拿破侖餅好吃。

款式是多,但食物質素普通,小臣覺得 The Market 及 Yamn 出色得多。

地址:尖沙咀洲際酒店下層
電話:2313 2323
泊車:酒店代客泊車

想在 FB 看小臣的博文?請點擊並讚好:

香港美食 - 石屋咖啡冰室
香港美食 - Burger b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1 × tw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