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美食 – スーパー丼 (Superdon)

上次在同區的豊勝手丼踩了大蕉皮,對此類食肆甚有戒心,不過在不同渠道見到此店的出品,單看相片亦「對辦」,便即管來試一試。

店在駱克道近祟光,小清新裝修,光潔明亮。座位不多,幾張二/四人桌外,另有七至八個吧檯位。

這碗是北海道海鮮丼,$208 有北海道海膽、帶子厚切、蟹腳、大鮪腹、三文魚子及油甘,魚生新鮮用料足,不錯。吃海鮮丼當然要有好的刺身,如果好像豊那些貨色,不如去祟光買盤刺身回家自己弄碗蓋飯好過。

另一碗三色丼是三文魚子、北海道海膽及碎鮪腹,如無記錯是 $188。這碗的海膽及魚子份量更多,如果喜歡這兩樣食材的話,不要貪多點海鮮丼,吃這個就對了。

這家是近期除了北海丼之外,唯一滿意的。除魚生丼之外亦有豬扒丼及其他熟食,選擇很多。

地址:銅鑼灣 501 號地舖
電話:2668 1663
泊車:伊利莎伯大廈、世貿中心

想在 FB 看小臣的博文?請點擊並讚好:

香港美食 - 溫野菜
香港劣食 - 帯広はげ天

2 Comments

  1. 回覆
    wink 2017 年 06 月 16 日

    呢間見到都幾有興趣

    • 回覆
      小臣 2017 年 06 月 16 日

      可以一試.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8 + 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