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在台北 – 四四南村 & 小米月亮公車

  在陳根找茶吃過早餐之後,便到附近逛逛這次旅程的最後兩個景點。

四四南村是保留在台北 101 附近的一個眷村(軍眷居住的地方)遺址。四四應該是在附近某兵工廠的部隊編號。

現在正名是「台北市信義公民會館」 。時為上午九時,靜悄悄的,一個遊人也沒有。

會館裡面有個招待小朋友的地方。另外文物館正在重修中,沒有開放。

一家家小屋現在都租給商戶,都是真偽「文創」 類的東西,不過時間太早,文化人都未起床,當然不會來開店。

大門緊閉的文物館,與及背景的 101 大樓。

好像是我們土瓜灣牛棚般的地方,可惜什麼也沒開門,看不到有什麼特色。

回世貿乘捷運前,順道看一看小米月亮公車。

小臣不是小米迷,不知道這公車有什麼來頭。熊司機。

小米的插畫主角等你和他拍照。

車尾是一個放置插畫的地方,有的還會動。另外上下都是鏡子,營造了萬花筒效果。

在市區大樓前擺放的公車,有趣。

由於我們乘的是下午二時的飛機,再去喝杯咖啡便回程了,午餐在機場吃了不值一提的牛肉麵。

最後寫一篇桃園機鐵,這篇遊記便完結了。

想在 FB 看小臣的博文?請點擊並讚好:

食在台北 - 陳根找茶
旅遊雜記 - 桃園機場捷運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eight − tw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