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宜蘭(蘇澳) – 煙波大飯店 蘇澳四季雙泉館 (下)

  旅館房費只包括早餐,因為不想出去找吃的,訂房後再電郵給客服,追加晚餐兩位,每人 NT$1,080。

餐廳名為朝晴庭,晚上環境不錯。

四道菜的晚餐,只有主菜需要四選一。頭盤是(由左至右)石花菜檸檬凍飲、蝦壽司、海膽鮑魚。

第二道是番茄海鮮清湯,湯清但不至無味。

沙拉製作成春曉萌芽狀,把各種蔬菜插在南瓜泥上,算是有心思。順帶一提,這頓飯用的都是當地食材。

主菜小臣取油浸鴨 Duck Confit,配黃薑飯吃。鴨臘得乾身,且煎得香脆,算是合格。

小卡的是戰斧豬排,取名戰斧,大概是因為那支骨頭吧?小卡說是普通,肉不太韌就是了。

甜品是金棗雪糕薄餅,上面那一塊好像是抹茶造的。

感覺是廚師眼光手低,有形無實,不過念在他採用當地食材,且收費合理,就給一個讚。

翌晨早餐是大堆頭式,不過人也相當多,令小臣驚訝的是操港式廣東話的也不少,原來香港人都殺到蘇澳來了(謎之聲:你不也是其中之一)。

大家自己看照片好了。

小臣一定要吃吐司及麵包,其他就湊合吃點。

總結是此飯店尚算不俗,除了房價略高,其他都屬中上。

想在 FB 看小臣的博文?請點擊並讚好:

住在宜蘭(蘇澳) - 煙波大飯店 蘇澳四季雙泉館 (上)
旅遊雜記 - 台北宜蘭交通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one +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