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在台北 – 富錦街

  之前網友森林兄留言,說富錦街值得一逛,小臣記下了,這次編入行程之中。

富錦街位處松山區,在民生東路和民權東路之間,可乘捷運到松山站步行而至,不過小臣喜歡乘公車,由七十二牛肉麵附近乘 672 路就到,上網一查便知,現在還有 GPS 追蹤車輛進站時間等新添加功能,Google Map 真是旅人恩物。

這條街其實不長,特色是兩旁植滿富錦樹,綠樹成蔭,而且車輛稀疏,氣氛幽靜,好像去了另一個地方一樣。

街上老房子的設計亦有點不一樣,亦因此吸引了不少特色小店及工作室進駐,再加上幾家具文青氣息的咖啡店及食肆,慢慢便成為一個氛圍獨特的小社區。

這家店賣的是香草及特色家品。

de’A 賣的是包包。

亦有服裝店 BEAMS。

我們不太喜歡逛商店,還是找家咖啡店坐坐好了。

這家 Fujin Tree Cafe 客人很多,室外座位亦相當吸引,就選她。

全店滿席,幸好最外面的圓桌剛好有客人離開,我們才可如願以償地坐在外面。

點了兩杯特色的巴拿馬咖啡,味道醇厚帶果酸味。坐在這裡看著假日遊人放慢了的步伐,發呆了個多小時,在香港可沒法找到這種地方和心情。

想在 FB 看小臣的博文?請點擊並讚好:

食在台北 - 七十二牛肉麵
食在台北 - 延三夜市

2 Comments

  1. 回覆
    小頭 2017 年 05 月 07 日

    下次去台北不妨走一趟赤峰街,也有不少特色小店,又近大稻埕,可以行埋。

    • 回覆
      小臣 2017 年 05 月 08 日

      我有去大稻埕,不過沒去赤峰街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9 − 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