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台北 – Corner House 安居台北

  這次到台北宜蘭玩,在台北的住宿一早鎖定大安森林公園附近,因為上次來這區逛過印象很好。不過由於是勞動節三連休,要找旅館不容易,最後在 booking.com 的搜索中找到這家安居台北

七層高的旅館外觀。它座落在大安森林公園對面,信義路後面第三條小巷內。它旁邊還有一座相連的三層平房,我們住的是這一邊。

由捷運大安森林公園站的出口1出來,馬上可以看到它。

不過拿著行李的話,建議在另一邊的出口6出來,因為出口1是沒有扶手梯或電梯的,我們也是喘著氣到了旅館,工作人員才說在出口6乘電梯過來比較好一些。

客房有三種:標準雙人房(24m2)、商務雙人房(30m2)、豪華套房(39m2)。因為最後一款訂滿了,我們訂了商務雙人房,住了兩晚,第一晚是 210 室,另一晚是 310 室。

床是標準大小,中等硬度,兩款枕頭一硬一軟。

另一邊是沙發、茶几及書桌,電視掛在沙發對面的牆上。

衣櫃在入口的玄關。

另一邊是個小廚房,此旅館設計是公寓式,可供煮食,不過廚具只有一個小鍋,只可煮方便麵,要下廚不太可能。

衛浴,裝飾雅致。

只有淋浴間沒有浴缸。

浴室用品齊備。拖鞋是即棄式,另外免費 wifi 上網算不錯,上網看劇都沒有問題。插頭是三腳直插不用變插,另外還有 USB 直接取電。

唯一不好是沒有景觀,對面是民宅。

早上在大堂提供免費早餐,不過小臣另有吃早餐的地方,就沒有在這裡吃了。目測發現選擇不多,僅可充饑。

服務人員態度不錯,第一天取房時已知小臣後天再回來住(中間一晚去了宜蘭),把行李留下來當然亦沒有問題。

比起福泰桔子一類廉價商務旅館,安居台北顯然定位高一級,以地點及質素來說,付九百多港元一晚尚算值得。

地址:新生南路一段 157 巷 10 號(大安森林公園站)

想在 FB 看小臣的博文?請點擊並讚好:

食在台北 - 七十二牛肉麵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two × fiv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