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美食 – 西班牙小食坊

  友人的友人在觀塘的東廣場開了家小食坊,專營西班牙豬肉,小臣不喜歡人家特別招待,所以沒打招呼便跑去一試。

如東廣場大部分食肆一樣,都是十分小的店,桌椅都擺出走廊外面。

要了兩份午餐,另外加了一個湯。這個是西班牙式番茄湯,頗酸且稠。

午餐第一份,小卡的黑毛豬夾心肉(肩肉)配有機菜沙拉。切得很薄的豬排,加了黑胡椒煎香,肉味不算強。

另一份是小臣的黑毛豬叉燒(梅頭肉)配意麵。梅頭肉加了蜜汁燒,烤得微焦,入口有中式叉燒的風味,腍滑味濃,比夾心肉好吃。意麵簡單煮好加上橄欖油及香草,是比較清爽的製法。

最後來杯咖啡作結,尚算香濃。兩人買單二百元,中等價錢。

老闆本來做西班牙食品進口生意,現在開食肆推廣,不過賣有機進口貨價位不可能訂得低,要在東廣場打出一條血路,非易事也。

地址:觀塘成業街 7 號東廣場地下 7 號舖
電話:3160 8399
泊車:觀塘廣場、電訊一代廣場

想在 FB 看小臣的博文?請點擊並讚好:

香港劣食 - French Window
香港美食 - Si Simply Italian (Close)

One Comment

  1. 回覆
    Wink 2017 年 04 月 28 日

    喺呢d地方開中高檔食店,總覺得高不成低不就,感覺怪怪的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18 + fiv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