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劣食 – 港口味 (文昌雞巡禮之三)

  文昌雞巡禮(暫時)最後一站,來到長沙灣這家港口味,不過在門口打了個突,因為此店看來只是一家普通得不得了、甚至可說是地痞的茶記。不過為了好吃的文昌雞,我們還是繼續闖關。

要了兩份海南文昌雞飯。一看雞皮的顏色已覺不對辦,因為文昌雞的雞皮應該較白,而此店的出品卻是一般的黃。飯是用雞汁煮的,不油,有少許雞湯香味。

再來近鏡看一看這「文昌雞」,明顯是一般黃油雞,文昌雞那有這般厚脂肪的?入口果然皮不脆而肉不彈,雖然肉嫩且幼滑,但和其他店的海南雞分別不大,絕對不是文昌雞。蘸醬有辣醬及黑醬油兩款,前者較惹味,後者過甜。

這碟是小卡的。

雞飯附無味道例湯,另外還有冷熱飲,我們要了奶茶,茶味不豐,亦是十分普通。

作為一碟海南雞還不至太差,但絕不是文昌雞,小臣又被騙了,所以判為劣食。

地址:長沙灣元州街 409 號地下
電話:5966 9181

香港劣食 - 豊勝手丼
香港美食 - 北方餃子源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eventeen − six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