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美食 – Asobu Bistro (Closed)

  黃埔新村下面有好幾家很不錯的小食店,隨著觀塘綫延伸至黃埔後,這裡變得十分方便,出站後步行兩分鐘可至。這種方便有好壞兩極,好的是帶來不少額外生意,不好的是租金隨時倍增,能否借勢賺大錢,就要看店家的能耐。

Asobu Bistro 的熔岩蛋包飯在待吃名單已有一段日子,不過來這邊都是吃雲貴川米線居多,這天才決定去一試。店子不大,只容廿人不到,幸好有張只容一人的門邊小桌,不用等候便可長驅直進。

要了日式豚肉熔岩蛋包飯,連一杯飲品,這天天氣略冷又乾燥,要了柚子蜜。蛋包飯上桌,嚴格來說不能稱之為「蛋包飯」,因為飯沒有被蛋包著,而且飯亦沒有加茄汁炒過。

不過這煎蛋真的有其獨特之處,用叉背輕輕一切,蛋漿已經洶湧而出。

除了外皮是熟的之外,整件蛋都是半生的,伴飯吃一流。

咖哩當然是日式,偏甜且沒有果香。那豚肉帶脂肪,肉質雖爽彈,但欠肉味。

熔岩蛋包飯名副其實,小店經營有親切感,希望可以支持下去。

地址:紅磡德民街 29 號德民大厦地下 D3 號舖
電話:3482 0060

香港劣食 - 豊勝手丼
香港美食 - 鐵板燒·鑄 (I M Teppanyaki)

2 Comments

  1. 回覆
    キキ 2017 年 07 月 05 日

    其實呢種蛋包飯隻蛋本身既食法係由中間切開反落去蓋住舊飯既, 佢個特飲好好味
    但可惜店既硬件太多缺乏, 店主已經關店, 好可惜

    • 回覆
      小臣 2017 年 07 月 06 日

      係呀, 食左一次已經關左, 想再吃都找不到了.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nine + 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