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美食 – Involtini

  小臣一聽此店是 Bombana 的首徒開的,二話不說,馬上打電話來訂檯。

店在銅鑼灣一幢新建「牙籤樓」內,有不少食肆。此店裝修平實,價錢非常吸引,午市只是 8 1/2 的八又二分一。各式意麵由 $88 起,加湯($18)及甜品($18)都只是百多元,在 8 1/2 一個四道菜的午餐索價 $1,080。

先來麵包,共三款配 cream cheese、橄欖油黑醋及火腿吃,熱烘烘不錯吃。

小卡的虎蝦寬麵。主廚 Jack 賣的是手打意麵,此寬麵蛋味白香又夠柔韌,番茄汁味道開胃,蝦有很多尾,而且新鮮爽彈,絕不是無味的冷藏貨。$88 元絕對超值。

小臣試他們的 Tasting Meun,$418。雜錦頭盤是帶子、小龍蝦刺身、巴馬火腿配水牛起司及磨菇、醃彩虹鱒魚,吃盡店家的各式頭盤。小龍蝦偏淡,反而帶子及鱒魚各有濃郁味道,巴馬火腿聲明是廿四個月的,但不覺太特別。

還是意麵出色。亦是自家製富筋度麵條,配兩片海膽,另外那醬汁都是加了海膽製的,那鮮味濃得化不開,小臣一口接一口吃,三扒兩撥便把這盤美味的意麵吃光。

主菜可選龍蝦或澳洲和牛,小臣要後者。此牛味道不夠厚重,亦沒有入口即化的脂肪,不算突出。

甜點是紅梅雪糕,夠滑且果味突出。

咖啡機壞了,唯有喝茶。

結論是意麵有大胖子的水平,其他普通,上來吃意麵則一定不會失望。


另一次來訪,吃了龍蝦意麵及八爪魚墨汁麵,當然也是全部手打,不用說明,單看圖片大家都會覺得出色。

地址:銅鑼灣駱克道 459-461 號 The L. Square 11樓
電話:2658 2128

香港美食 - restaurant Akrame
香港美食 - Brunch @ Bella Vita (Closed)

2 Comments

  1. 回覆
    森林 2016 年 08 月 19 日

    多謝推介.

    老實說, 在香港比較困難找到好吃的意麵.

    • 回覆
      小臣 2016 年 08 月 19 日

      來來去去得幾間,又平又正得這裡.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7 + 1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