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美食 – Unique Cafe & Kitchen (Closed)

  觀塘不少舊式工廈已改建/轉型為辦公室,所以對食肆有很大需求,工廈食肆開了不少,不過值得推薦的卻不多。這家 Unique 口碑不錯,這天和小卡來嚐新。

星期六下午,非常清靜,除了我們只有另一桌客人。午餐收費八十多至一百多元,屬中價。

餐湯是西蘭花湯,把菜絞碎再煮,濃稠得很。「低密度」香草包好像在美X餅店買的那些麵包,空氣比麵粉多。

小卡要了這個特色意麵,內有松子、泡菜、芥末及 emmental cheese,非常 fusion 的製法,喜歡韓式泡菜的應該會喜歡,意麵亦有咬口。

小臣吃豬里肌肉,煎香再澆上蘋果醬汁。這裡用的是穀飼豬,里肌肉幼滑不乾,醬汁亦頗開胃。

甜品是紅豆奶凍,不太甜,紅豆「起沙」,算是不錯。

咖啡亦夠香濃。

不過不失的工廈食肆,在附近工作可來,專程來吃就不必。

地址:觀塘巧明街 114 號迅達工業大廈 2 樓 B 室
電話:2126 7279

香港美食 - Oyster C (蠔詩)
香港劣食 - 上環三伏店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ixteen − 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