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美食 – 龍蝦吧

  這晚來附近參加某公司的酒會,因為要晚上八時才可脫身,索性約小卡在附近吃飯,選了這家未吃過的龍蝦吧。

此店既取名 Lobster & Grill,就吃此兩樣。龍蝦湯濃而不稠,香而不澀,而且有頗多龍蝦肉在內,唯一是干邑味略濃,不喝酒者可能會介意。

暖烘烘的麵包亦屬不錯,那個帶黑色的卷裡面是黑松露,頗特別。

一邊吃一邊有爵士樂伴奏,之後還有漂亮女歌手獻唱。因為另一邊是酒吧的關係,所以這裡比較熱鬧,或者說略為嘈雜,如果想來談心的話,就要注意了。

牛扒方面,小卡要了美國西冷,未下汁,薯條另付。肉真的烤得不俗,剛好半熟,肉汁豐富,味道豐厚。

小臣則取二式牛肉(Duo of beef),即慢煮和牛的牛肋骨肉(右)及美國牛柳(左),下面還藏了一片鵝肝。兩款肉前者腍滑豐腴、後者柔軟幼細,不過論肉味則不及小卡那塊西冷。

餐後要了起司碟分享,簡單的四款,除了 Forme d’ambert 外不算突出。

拿鐵也是比較失望,奶泡太多不夠幼滑。

整體來說不錯,價位亦不是殺人的貴。

地址:金鐘太古廣場二座港島香格里拉酒店 6 樓
電話:2820-8560

香港美食 - Mr. Bites
香港劣食 - Cafe Cere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2 × on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