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美食 – Mr. Bites

  得知土瓜灣開了家高檔漢堡店,好此物的小臣當然忍不住要來試試。

平日經常在附近工作,順道來吃飯沒有難度,不過第一次來門前居然掛了個「Closed」牌,推門入去一問,店員無奈地說廚子未上班,午市應該不能開門營業,小臣登時傻了眼。幸好記起蘇三茶室就在附近,才不致要打道回府。第二次來學精了,先打電話來確認有開門營業,才驅車過來。

午市套餐沒有漢堡,便在餐單上點了押上店名的漢堡。等了好一會漢堡上桌,頗厚的牛肉,配番茄、生菜及半溶的車打起司,另有兩片「空氣感」甚重的麵包。

急不及待咬一口,漢堡牛排煎至半熟,肉汁流滿左手的手指(所以沒空再拍照),肉味豐且有粗糙感,此肉算是有水平。要彈的是麵包沒煎過,而且一壓即扁,質惑欠奉。

再來一張全體照,另外配有沙拉菜及粗切薯條。吃漢堡一定要配薯角或粗切薯條,還要熱烘烘大口地吃。

另外要了杯冰拿鐵,本來吃漢堡的最佳飲料應是可樂或啤酒,不過前者最近喝了不少,後者又不宜在工作日的下午飲,所以來杯咖啡算了。可惜拿鐵弄得一般,咖啡既不香又不濃,只好當奶水喝。

一百元一客的漢堡,以水準計中規中矩,別區有更好的選擇;不過以土瓜灣來說,可能暫時是獨市。

地址:土瓜灣天光道 44 號
電話:2264 5528

香港美食 - Oui Oui Bistro (Closed)
香港美食 - 龍蝦吧

8 Comments

  1. 回覆
    cable 2016 年 07 月 06 日
    • 回覆
      小臣 2016 年 07 月 06 日

      多謝資料,有機會去試下.

  2. 回覆
    小勇 2016 年 07 月 06 日

    同區仲有間叫 no.9,都系一般般啦, 系土瓜灣過下漢堡癮

    • 回覆
      小臣 2016 年 07 月 06 日

      你同上面的師兄都介紹這家.

  3. 回覆
    O 2016 年 07 月 06 日

    最近試左係觀塘既東廣場有間叫 MY BURGER
    我試左洋蔥蘑菇堡+薯條。
    漢堡幾好,個包有烘而且好香一定唔係一般來貨。
    薯條即炸有薯香。

    去開個邊可以試下

    • 回覆
      小臣 2016 年 07 月 06 日

      Thanks. 有機會去試下.

  4. 回覆
    WING 2016 年 10 月 27 日

    山林道開左間新CAFE & BAR..叫ROOFY..有個特色BURGER 都唔錯呀 佢個BURGER + MILKSHAKE好正…. …. 可以試下…^^

    • 回覆
      小臣 2016 年 10 月 27 日

      Thanks. Will definitely try, burger my favorite !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two + 1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