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美食 – Butchers Club Burger

  這晚小卡去參加宴會,小臣送她去會場後,便自己去找吃的,當然又是去吃小卡不太熱衷的東西(例如炸物、拉麵或漢堡),這晚去了灣仔光顧這家 Butchers Club 吃漢堡。

店在蘭杜街,把車泊在 PP3,過了馬路便是。不過沒想到是如此開放式的街頭酒吧風格,星期日晚非常熱鬧,大部分客人都是老外,而且不乏一家大小一起來吃。

一百元一個漢堡(不是套餐,飲品及薯條另外收費),不是說笑的價錢。不過下單後,看見廚師把肉球拿去秤,然後才去煎,非常認真。

等了好一會,店員才送上我的漢堡。

外脆內軟的麵包,據聞是有來頭的,不過小臣並非寫鱔稿,就不開名了。牛肉是熟成的安格斯,肉味極豐,夾著起司、培根及番茄,一咬下來,既有層次又肉汁四濺。

相當高水平的漢堡,值得來吃。

坐在小臣對面的老外要了「雙喜漢堡」Double Happiness,即是雙層牛肉巨無霸,用一把刀穿著。看著他若無其事地把它吃完,小臣不禁由心佩服起來,自問真的沒有這種食量。

地址:灣仔蘭杜街 2 號麗都大廈 10 號地舖
電話:2528 2083

香港美食 - Town
香港美食 - Fiat Caffe @ Miramar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5 ×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