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美食 – The Old Hangar (Closed)

拖了很久才在復活節期間去了啟德郵輪碼頭。當天沒有郵輪停泊,也沒有本地「蛇齋餅糉」議員辦的半天團,不過駕車來觀光的人倒不少,停車場泊了個全滿。

這裡有家很大的聯邦酒樓,另有三家西餐廳/咖啡店及一家茶餐廳。我們從停車場一上來便是 B 區,看到這家 The Old Hangar,便跑進去試試。

Old Hangar 即是舊飛機庫,但此店的裝修卻沒有半點飛機庫的味道,不過樓底高採光好,尚算不俗。

門前放了個巨型舊式收銀機及打字機。

午餐收費一百一位左右。一送上來的麵包便讓人皺眉頭,怎麼會是烤焦了的?

頭盤可選湯或沙拉,小臣要了湯,是半暖的普通奶油番茄湯,一般而已。

小卡的煙三文魚沙拉略好少許,不過用的黑醋質量差,把整體的分數拉下去。

小臣的主菜是牛肝菌燉牛肉意大利飯,牛肉燉得夠腍,那汁極之濃厚,合小臣等重口味者。

小卡的素菜意大利麵就不行,汁太多,味淡,意麵又不彈牙,只得一個差字!

小臣要了咖啡而小卡則取普通咖啡,後者的牛奶用了奶瓶盛載。咖啡相當濃,連小卡都忍不住要下點糖。

沒有什麼值得推薦的一家西餐廳,不吃沒損失。

地址:九龍灣啟德郵輪碼頭 2 樓 N205 號舖
電話:2189 7887

香港美食 - Haven
香港美食 - Chicken n Egg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20 − sixtee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