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美食 – 家全七福

  家全七福內藏一個福臨門的「溏心風暴」故事,不過小臣沒有興趣,只想知道東西好吃與否。

店在兜記同一座大廈,到達時才知道,難怪這裡有人代客泊車,原來是招呼來家全七福吃飯的客人。裝修雅致中帶貴氣,侍應非常有禮,收費當然也是富貴級別。

要了些點心試試。蝦餃又是多蝦又無豬肉的「大而無當」式製法,第一道便令人失望。

此店名物之一是叉燒,半肥瘦及較瘦的都有,分成兩半上桌。蜜味沒有喧賓奪主,就是瘦的那些也很鬆化,有福臨門水平。

棉花雞用上鮮雞及上等魚肚,如何會不好吃?

灌湯餃的價錢不比天寶閣低,要了一隻分享。

湯頭始終不及天寶閣般濃,但用料毫不吝嗇,乾元貝及蟹肉下了不少,餃皮亦算幼滑纖薄。

蘿蔔絲酥餅夠酥脆,蘿蔔清甜,汁再多一點則更佳。最好吃的蘿蔔絲酥餅還是皇之家大姊的出品。

牛肉腸粉沒有什麼特別,餡料多了點,腸粉亦不算幼滑,真令人懷念大角咀堂記。

紅棗糕夠Q軟,味道清甜,不錯。

價錢是附近富聲的兩倍,不值。

地址:灣仔杜老誌道 6 號群策大廈 5-6 樓灣仔駱克道57-73號香港華美粵海酒店3樓
電話:2892 2888

香港美食 - 甘飯館
香港美食 - 沙嗲軒

2 Comments

  1. 回覆
    Wink 2015 年 03 月 26 日

    多謝你,慳番^_^

    • 回覆
      小臣 2015 年 03 月 26 日

      不用客氣,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fourteen − eigh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