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在悉尼 – Tascany Ristorante @ Leichhardt

  小卡見過我獨闖 Leichhardt 的照片,也很喜歡這個地方,於是另一次和她一起來出差時,便帶她來逛一逛。其實當天中午我們先去越南區 Cabramatta,然後再乘火車過來 Leichhardt。

不巧下午天氣轉壞,黃昏時更下起大雨來,我們被困在 Norton Plaza 商場,本來打算步行去 Leichhardt Town Hall 以北找食肆的算盤打不響,最後只好在這家位於 Norton Plaza 旁的 Tascany Ristorante 吃晚飯。

此店採 Fine Dinning 格局,有點門高狗惡的感覺,所以起初沒打算光顧。它有室內和室外的座位,這種天氣當然是坐外邊,雨雖大也飄不進來。

要了兩款頭盤分享,其一是意式雜錦,就是平常在意大利餐廳吃到的那些:烤青瓜茄子、水牛起司、磨菇、蛋餅、乾番茄辣椒、沙樂美腸等等,味道不錯。

另一款是凱撒沙拉,生菜夠爽脆,只是醬汁略甜而已。

小卡的主菜是海鮮意麵,海鮮夠大堆頭,用料亦新鮮,意麵有咬口,不俗。

小臣一心來吃 risotto,要了這款以磨菇為主題的。主廚用了濃磨菇湯去煮飯,再加入鮮磨菇為材料,口味頗重,如果汁可以收緊一些就更佳。

甜品餐單不太對口胃,便要了起司碟,典型的軟、硬、臭各一款,伴碟的生果亦有水平。

最後來杯拿鐵作結,打得好而味也濃。

買單百二澳元,即七百多港幣,以 fine dinning 來說可算便宜。

吃畢雨勢轉弱,也是時候回公寓休息了。

地址:55 Norton Street, Leichhardt
電話:02 9568 2220

玩在悉尼 - 小意大利區 Leichhardt (含 Belli Bar 食記)
食在悉尼 - 朱媽媽台灣小吃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four ×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