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美食 – MG Cafe

觀塘及牛頭角一帶近年已由工業區轉型為辦公室區,加上「起動九龍東」在政府層面上推動,Critical Mass(這詞的中譯「群聚效應」總是不怎麼順耳)早已形成,估計當裕民坊一帶重建完成後,這裡真的會成為另一個商業中心,規模比鰂魚涌更大。

這區的食肆亦因為多了白領而有所轉變,咖啡店也開了不少。之前有同事提過這家在牛頭角海邊的 MG Cafe,這天星期日也有開門營業,於是過來參觀一下。

規模頗大的咖啡店,非常悠閒的氣氛,設備也像樣。

喜歡這種吊燈。

點了兩杯拿鐵,一份英式早餐及一只熱狗。咖啡奶泡綿密,味道是應有的微甘,但並不過濃,用的是意大利咖啡杯,有點心思。

英式早餐當然是超豐富的腸、煙肉及茄汁豆等,值得一讚是有幾粒磨菇,可惜蛋炒得水水的。另外還有非常脆的肉米片,以及在上一張照片背景的香酥牛角包。

單點的熱狗,沒有花巧的簡單原味,不錯吃。

假日或非飯市時間,來這裡窩在沙發喝杯咖啡,的確是不錯的享受。

地址:觀塘海濱道 133 號萬兆豐中心地舖
電話:2345 1128

香港美食 - 鍾菜
香港美食 - Cafe 首爾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ixteen − twelv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