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山溪】食:Buffet Lunch @ 森の謌

 上午十時從章月退房,有個多小時要打發,於是到定山溪溫泉街附近走一走。如果有車的話,本來打算去豐平峽看它的水壩的。

景觀和十年前來的時候差不多,溪水好像更淺了。

這個「定山溪源泉公園」裡有個浸足湯的地方,小卡一定要玩一玩。其實當天風很大,氣溫只有一至兩度,在戶外要穿著羽絨外衣才行。

是他負責守護源泉的嗎?

把其餘時間留給小卡逛土產店。之後回章月取回行李,那些職員的晚娘臉,好像是我們阻礙他們工作的樣子,第一次在高級旅館遇到這樣差的態度。

徒步過去鶴雅森の謌,當然沒有這麼早可以取房,為了殺時間,小臣訂了在這裡吃自助午餐,便可以待到下午二時的入住時間。

森の謌其實是當地一家舊旅館,被鶴雅集團購入後翻新而成,它離開定山溪溫泉街一帶有一段距離,故並沒有溪流景致,反之以旅館後的一片林木景觀為賣點,是謂森林之歌也。

這裡的自助餐加日歸浸浴很受歡迎,2,800 円一人,包送迎至札幌真駒內地鐵站,我們單吃自助餐則收 2,160 円一位。當天是星期二,但仍有不少太太及家庭客來訪,十一時許的大廳上,坐滿了準備入座的人們。自助餐分上午十一時半及下午一時兩輪入座時間,由於我們是當天的住客,可以由十一時半待到下午二時半。

百多元港幣一位的自助午餐,如果要比較的話,水準比香港同級的好得多。以下的是用手機拍的照片。

現煮現吃的意麵,是這裡的賣點。

小臣很多天沒吃過麵包,可以一次過滿足一下。麵包及薄餅都是現場製作的。

沙拉等也不錯。

值得一提的,是旅館內的 wifi 信號很強,可以隨便上網及查覆電郵。

好不客易等到下午二時,終於可以取房了!

【定山溪】宿:章月グランドホテル(二食篇)
【定山溪】宿:森の謌(硬體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twenty − 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