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美食 – Domain 223 (Closed)

  觀塘區可以選擇的西餐廳極少,得知這家身在碼頭附近的 Domain 223 好像蠻不錯,這晚便和遲了下班的小卡來嘗它一嘗。

這幢商業大廈在晚上變得非常冷清,裡面的幾家食肆,只得 Domain 223 及一家酒樓在晚上依然營業。

不過踏進餐廳,卻只有我們一桌客人,時為晚上八時許。經理說很多時甚至一整個晚上都沒有人來光顧,有點不解店主為何堅持每天(週一至週五)營業至晚上十時。

只能選套餐,但主菜尚有多種選擇。點好菜後侍應端來翻熱了的麵包,比想像中要鬆化。

頭盤是燻鮭魚沙拉,鮭的煙燻味輕微,但卻有脂香。沙拉的黑醋汁略甜,蔬菜則尚算新鮮。

餐湯是洋蔥湯,煮的超級熱,味道帶強烈洋蔥甜味,甚有風味。

小臣的主菜是烤羊架,四支骨頭,烤得剛好五成熟,吃來有些羊羶,有水平。

小卡的肉眼牛排亦是剛好半熟,肉味不算濃,是二百多元的套餐的應有水準。

甜品是一小方芒果蛋糕,也是比想像中有果味及鬆軟。咖啡是自動機即磨出來的,香中帶澀。

比預期略佳,以觀塘區來說是異數,不過這樣的生意額能否維持,小臣有點疑問。

地址:觀塘偉業街 223A 座宏利金融中心 3 樓
電話:3925 7088

香港美食 - Mirror (Closed)
香港美食 - Manhattan Grill & Bar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2 × tw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