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美食 – Ali Baba Kashmir Curry House

  有晚在紅磡和味館吃完沙白雞,沿馬頭圍道步行去取車,途中有位印巴籍大叔派傳單,邊派邊唸他的順口溜:「亞里巴巴,薄餅頂呱呱!」十分誠懇的樣子。翌晚沒靈感吃什麼,就又回到土瓜灣,去吃他的咖哩薄餅。

不大的店,大概可坐廿人左右。侍應大嬸也是印巴籍,不過好像不太會說廣東話。晚上原來也有套餐,五十元一份連一份咖哩及一件薄餅,便要了兩客。咖哩的辣度可以選擇,我們都要最輕的辣度。

咖哩雞的顏色淺一些,入口都是香料的味道。這咖哩不太濃稠,但當然不像泰式那種水水的咖哩。雞則不算出色,肉比較粗。雖是小辣,多吃幾口就來勁,小臣的頭皮開始微微發麻。

油酥餅 Nan,弄得頗有筋度,蘸這個咖哩汁吃也不俗。

另一款咖喱羊的色澤較深,像是下了更多香料,吃來好像比咖哩雞那一道更多層次,但辣度亦強一些。

這一個套餐我們配 Roti,沒有下油,亦比較薄,不過麥味卻重些。兩款餅各有所長,看你喜歡那一種口感。

芒果酸奶是這裡特有的飲料,芒果味非常強,酸奶亦是解辣的妙品,喝完一杯我們又要了另一杯。

有水平的巴基斯坦式咖哩,可以來試。

地址:土瓜灣馬頭圍道95號地下
電話:2368 1497

香港美食 - 肉骨皇
香港美食 - 士林台灣麵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20 + 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