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美食 – Ammo

  Ammo 在前英軍軍火庫改建的活化建築物內,現為亞洲協會香港中心的會址,就在 Conrad 酒店正門對面,走一小段斜坡就到。因為是 Roland 主理的緣故,小臣本來對它頗感興趣,惟去年開業時多次訂座均不果,之後差不多把它忘記了。這天星期六要到太古廣場買東西,幾天前隨意打電話來一試,居然訂到位,大概是熱潮已過。

這是餐廳正門,樓底很高所以甚有氣派。

餐廳內的天花也掛了不少銅製的裝飾,配合整體裝修。

我們獲編到窗邊的沙發位,看出去綠樹林蔭的,叫人很舒服。

點好菜麵包先來,後面那款有橄欖的特別好吃。

小臣的前菜是慢煮蛋,配薯條,另外那幾片是辣肉腸,不過弄成好像是上海肴肉般,有趣。

小卡則取八爪魚片沙拉,排成三角陣式。這八爪魚片好像是風乾過的,不是新鮮柔軟的口感。

主菜小臣要了闊麵條,配切了粒的牛舌及牛肋肉。非常意式的製法,味道濃厚,加上那片起司,就更是對味蕾的一大衝擊。

小卡的青口意麵有點特別,因為麵條比一般糯一些,吃起來不夠清爽。青口用的是法國貨,非常幼滑。

飯後小卡要來杯紅茶。

小臣則取拿鐵,如同 Roland 的其他店一樣,咖啡是最弱的一環,泡沫不夠綿密。

小卡的甜品是巧克力派,裡面黃色那層應是檸檬製的。另附一球紅梅雪葩。

小臣的是分體版提拉米蘇,不過不是把 Expresso 和 Mascarpone Cheese 分開來,而是糖漿另上。

感覺沒有想像的好,大概 Roland 並非長駐在此,要吃他的出品,還是要去 The Drawing Room。

地址:金鐘正義道 9 號
電話:2537 9888

 

香港美食 - 大本型二店:D Corner & Grove Cafe & Bar
香港美食-UNO DUO TRIO (Closed)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4 × thre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