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美食 – MIC Kitchen (Closed)

  得知觀塘的 Landmark East 開了家不便宜的西餐廳,這天星期六先來試試它們的午餐。

來之前不知道它是 Bo Innovation 的姊妹店,否則可能早已打了退堂鼓,小臣是老式傳統人,什麼分子料理把食材搞得面目全非的,我不懂欣賞,如果要吃這些的話,不如吞兩顆太空食物好了,那用去這些鬼餐廳吃。

幸好這裡也不是太離譜,起碼主體都是原來食材,只是醬汁等以分子料理的方法處理而已。就好像這盤麵包,都是正常的法包及麥包,不過那醬汁卻是用八珍甜醋打成泡沫弄的,酸酸甜甜的味道,不說還以為是什麼果醬。

頭盤是「三點盛」,分別是三文魚配脆紫菜、雲南火腿泡沫加蔥/火腿粒、煙蘸雞絲沙拉黑蒜汁,那泡沫湯一口喝完,算是有點火腿味,雞絲沙拉本身乏善可陳,唯一特別是那好像芝麻雪糕的黑蒜汁。

小卡要了羊架作主菜,算是嫩滑的羊,白色的醬汁是以腐乳及其他東西弄的,「務求有吃中式羊腩煲的味覺」云云。

小臣的是慢煮鱒魚,那層泡是什麼就記不起來了,畢竟是去紐西蘭旅行前吃的,總之就是一口泡,加上不冷不熱,無甚特出的魚肉而已。

甜品是分體式提拉米蘇,咖啡甜酒爆珠,加上 Mascarpone Cheese Cream,以及開心果脆粒等,把爆珠弄穿,再混上其他東西放進口裡,雖然是有齊提拉米蘇的味道,但口感卻不是那回事,是玩意多於美味。

還是那句,不懂欣賞。二百多元一位吃這些東西,不如加一百元去 8 1/2 找 Bombana 好過。

地址:觀塘巧明街 102 號城東誌二期地下
電話:3758 2239

香港美食 - Bistro Du Vin
香港美食 - Panda Burger (Closed)

2 Comments

  1. 回覆
    Wink 2013 年 05 月 19 日

    呢間都在我名單上,又可慳回一個quota. Thx
    版主回覆:(06/18/2013 01:07:55 PM)
    除非你有興趣份子料理。

  2. 回覆
    Wink 2013 年 06 月 10 日

    總是覺得份子料理好似好無謂,玩到無嘢好玩咁。所以睇電影「三星大廚」時,睇到會心微笑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ixteen − eleve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