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美食 – 月磯 (Closed)

  見小頭已來過兩次,於是也來嚐新。

這座大廈樓層不大,此店於是打通上下兩層,上層賣壽司,下層賣浜燒。我們當然先試壽司,由年輕華籍的源師傅負責,他說在壽司廣學藝,看他純熟的手勢可知是正途出身。

先來前菜,半熟溫泉蛋及沙拉,不過不失。

還有關東煮,味道不錯,負責熟食的師傅也有水平。

首次來訪,小臣還是試一試三色丼。碎鮪魚腹是預製的,扣分,幸好鮭魚子及海膽尚算不俗,不過並無驚喜。

小卡要了八件的壽司定食,首先是深海池魚、銀鱈魚、帶子及秋刀。

再來是金目鯛、海膽、赤鯥、中鮪腹。因為不是我吃的,不能代小卡描述,不過看源師傅的手勢、魚生的鮮度,以及壽司的造型,應該不俗。

最後還有一條碎鮪魚腹手卷。

以及烏冬一碗,麵條不算很彈牙,不過鰹魚湯倒是很實在。

甜品很有創意,是日本番茄配白酒啫喱。

不錯的日本料理店,是壽司廣的水平 – 喔,我說的是價位,而非料理的水準。

地址:銅鑼灣駱克道 487-489 號駱克駅 13-15 樓
電話:2838 5898

香港美食 - 漁一
香港美食 - 一風堂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nineteen + seve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