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美食 – 小杬館食坊

  上次在上環小杬公吃過之後,有點遺憾沒吃到那企鵝雞。得知他們在佐敦開了新店,便過去嚐新。

地址有點面熟,原來就是生蝦皇食坊那鋪位。究竟是不是生蝦皇改了名再開業?小杬館好像不同小杬公,是否魚目混珠?後來問了經理,她說此店的確是上環小杬公的分店,不過這邊以售賣海鮮為主,沒有堂剪乳豬,和上環有別,所以名字亦有少許不同。

先喝蓮藕煲豬踭,很久沒喝過蓮藕煲的老火湯,這湯也夠濃,火候及材料均要足也。

企鵝雞來了,應該是就這樣淋上滾油炸成。拍了照後女經理就在旁邊把雞斬好。

上碟也堆砌得非常漂亮。

還有胸架的部分另碟上桌。老實說,這雞是好玩多過好吃,吃來只是普通炸子雞,外皮亦不特別香脆,加上雞比較胖,比不上正牌鳳城的出品。

兩個人沒可能把它吃不完,最後要打包回家。

另外要了個海味煲,自然不及大喜慶的出品,用料方面,貴價的東西不多,大部分都是魷魚及炸魚塊,普通而已。

這店和上環本店差很遠,要吃海鮮的話也不用來這裡,故此沒有再光顧的理由。

地點:佐敦西貢街 15 號 A 地下及 2 樓
電話:2781 0819

香港美食 - 漁一
香港美食 - 南小館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1 +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