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第六天 (下) – Spiez (Seegarten-Marina)

  上文說過這天我們下榻的旅館是在 Lake Thun 旁邊的 Seegarten-Marina,不過預訂的時候卻一波三折。

小臣六月中訂了機票後,馬上開始訂房,豈料這家旅館在十月一日至三日的房間已經滿額。由於 Spiez 的旅館及酒店不算多,沒辦法之下,只好訂了比它貴很多的 Hotel Eden,上圖就是在半山的 Hotel Eden,湖景房每晚索價 435 fr。

不過小臣沒有放棄,幾乎每個星期都上 Trip Advisor 查看 Marina 的空房情況。皇天不負有心人,終於在出發前兩星期發現有人把房間放出來,可以用 180 fr 一晚的價錢入住這湖景房。

房間其實很大,放了兩張單人床仍有不少空間。

衛浴設備亦算乾淨整潔。

推門出外是個露台。

在這裡可以更廣闊地欣賞湖景。下面就是旅館餐廳的室外部分。

這晚我們在旅館餐廳吃晚飯。這家餐廳非常熱鬧,除了住客外亦有不少本地人來用膳。

如此所述,在瑞士喝酒比其他飲料都要便宜,所以這晚來兩杯 House Red。

小卡要了番茄湯作頭盤,很濃很熱的湯。

小臣依然是吃青菜沙拉,補充一下纖維。

這是小卡的主菜煎魚,用的是在 Lake Thun 捕獲的湖魚,魚肉十分幼滑,煎得香口,醬汁亦不俗,好吃。

半月薄餅在香港的 Sergio(已結業)也吃過,不過這個是超巨型版本,雖然裡面半溶的起司很美味,但無論如何也吃不完。

這餐廳唯一不好是通風差,沒有空調又沒打開窗門,小臣吃得滿頭大汗,連咖啡也不喝便走了。

整體來說非常好的旅館,喜歡湖景又不想在 Interlaken 跟旅客一起擠的話,可以考慮住這裡。

瑞士第六天 (上) - Zermatt / Spiez
瑞士第七天 (上) - Jungfrau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eighteen −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