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美食 – Izumi Curry

  希慎廣場開幕,全城哄動,本來不打算去湊熱鬧,不過這天要來銅鑼灣,便來試試這家日式咖哩飯專門店。小臣主要是受了紅叮拍的照片打動,那充滿着蛋漿的奄列 topping,真的非常吸引。

十一樓其實是 food court,不過此店卻有自己的鋪面,星期六正午時分,外面人頭湧湧之際,裡面居然不用等候,馬上可以入座。

本來想吃牛舌,不過侍應居然說已經售罄!把心一橫,要了這個咖哩東坡肉飯,另加奄列。端上來時有點失望,因為奄列沒有蛋漿,弄得略為熟了點。東坡肉老大的一塊,煮得不及中式那麼爛,不過肉質絕不算韌,把瘦肉部分伴着脂肪一起吃,尚算不俗。這咖哩雖有日式傳統的果甜,但比一般的辛辣,吃了幾口頭皮已經滲出汗來,比 CoCo 壹番屋的咖哩辣得多。飯用的是日本米,雖非高級米,但已收貨有餘。

小卡要了午餐,可選漢堡肉加奄列。她的奄列是有蛋漿的,真是不公平!漢堡我試了一口,肉比較粗糙,不過尚算有彈性。

午餐還付有這食之無味的沙拉,以及指定的冷飲,我們選了日本烏龍茶。

吃畢下去誠品朝聖,書的量和種類和台灣各分店差不多,不過實在太多人,尤其是看熱鬧的,根本不可能專心看書。

地址:銅鑼灣軒尼詩道 500 號希慎廣場 11 樓
電話:2253 4111

香港美食 - 和居和居
香港美食 - 牛陣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18 − 1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