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美食 – 富豪軒

  某次去鳥燒居碰着滿席,唯有在富豪酒店內找吃的,誤打誤着進了它的中菜廳富豪軒,吃了非常出色的茶皇雞,這天想再吃,便來到尖東。

其實約兩年前因公事應酬來過一次,菜弄得不錯,但當天沒吃茶皇雞,所以印象不深。幾次晚上來,都不見有太多客人,生意一般;大概酒店不可以沒有中菜廳,所以就算生意差亦要捱下去。這天見有人包了廂,並陸續見到拖着行李箱的大叔及歐巴桑入席,但聽口音又不是強國人,好生奇怪;最後見名伶林家聲來到,才知是他和粉絲們旅遊回港,來這裡吃完晚飯才解散。

此店得獎名物茶皇雞,是先炸後燻的製法。外皮香脆,雞肉有彈性,入口滿是茶燻的香味,非一般炸雞可比。論燻雞,小臣覺得比得龍還要出色,可加入《嚴選好雞》的行列。

另外我們點了杏汁白肺湯。湯頭既不濃亦不稠,味道淡薄,杏味相對較強。

這道是鮑參翅肚燴冬瓜,雖然用料足,但芡汁過多,味道單一,用來燴冬瓜自然不會好吃。

飯後店家送上合桃露,不過甜且有合桃的香味,有點水平。

這晚的菜點得不好,除了雞之外沒什麼驚喜,不過為了這雞,還是會再來光顧。

地址:尖沙咀麼地道 71 號富豪九龍酒店 2 樓
電話:2313 8681

香港美食 - 上海佬
香港美食 - 食鼎記 (Closed)

One Comment

  1. 回覆
    懵伯 2012 年 07 月 07 日

    其實懵伯經常在此潛水偷食….應該係偷偷睇吓你有乜好嘢食介紹….
    但今次唔係講食…..因為你介紹得都係好嘢啦……..而係剛剔入時…..成個BLOG..PATTERN轉咗….
    個BANNER 轉咗張…海灣碼頭相…
    但轉眼間…又回復原貎……
    版主回覆:(07/05/2012 01:13:11 PM)
    不用怕,是我在改版中…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one ×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