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美食 – Fandango (Closed)

  小臣比較少吃西班牙菜,以前在堅道吃過一家好的 (Rico’s),不過遷店後水準下滑,就沒有再刻意去尋別家。

這家 Fandango 寫在名單中很久,這日星期天沒什麼靈感,隨手一指找到這家,就決定去光顧。

午餐百多元可選乳豬及西班牙炒飯,十分經濟。先吃麵包,尚算鬆脆,如果可以烘熱一點更佳。餐單上的所謂西班牙小吃,原來是橄欖及番茄醬,有點摸不著頭腦。

餐前飲品當然要了 Sangria,不過調得不好喝,可能是酒本身不夠好。

頭盤小卡選海鮮湯,不是用蝦頭煮成濃湯那種,加上用的海鮮不多,小卡不太欣賞。

小臣要了地中海沙拉,配料出色,有開胃之效。

烤乳豬有兩件,皮脆但硬,乳豬肉質幼滑,脂肪不算太多。水準算合格,但不及澳門秘店的好吃。

西班牙炒飯看似很多,但平底鍋其實很淺,一個人可以吃完。飯夠濕及硬身,製法算正宗,調味也可以,不過配料超少,只有一只蝦、一只蜆及魷魚粒,應該是成本考慮。

咖啡濃而不香,不算好。

甜品小卡要了生果沙拉,小臣的焦糖蛋糕更是不知所云。

結論是一般,可能晚上來吃會好些吧?但已沒興趣再試了。

地址:尖沙咀廣東道 100 號彩星集團大廈 9 樓
電話:2957 8797

香港美食 - Trattoria Doppio Zero
香港美食 - 富豪軒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8 + ninetee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