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劣食 – Organic Life Cafe & Restaurant (改名為: Chill Cafe Bar & Grill)

  得知在九龍灣工業區(近 MegaBox)有這家西餐廳,口碑好像不錯。一晚沒訂位跑過去,那知居然全店滿座!在這個區分、加上這大廈的其餘幾家食肆都沒幾個客人的情況下,真令人難以置信。

改天再來,這次學了乖,預先訂了位,來到卻只有幾桌客人,後來問侍應,才知上次原來有人包場搞派對。

晚餐三百多一位,不算便宜。點了菜後麵包先來,盛麵包的容器好像一只大湯匙,不過麵包的水平只是一般,不鬆又不暖。

烤牛肉沙拉,沙拉菜是不是有機的呢?但吃來不覺特別新鮮,烤牛肉頗韌,不過那蛋黃醬調得不錯。

半熟蛋沙拉,沙拉菜都是一樣(多了露筍),半熟蛋的蛋漿亦非特別濃郁。

奶油湯用了同一款湯匙容器,味道記不起來,應該是無甚特別。

這兩杯特飲真嚇人,一杯是紅莓特飲,另一杯是綠茶特飲!喝了一口就不敢再碰。

起司焗大蝦長通粉算是比較好吃的一道,起碼味道夠濃,雖然通粉過軟,而那「大蝦」只比蝦仁稍大而已。

小卡要的 medium 牛柳,煮出來是 medium well 與 well 之間,又老又韌,貼在鞋底當底掌可能更合適。

甜品造型誇張,架了一把大關刀在 Cream Bulee 上,可惜主角蛋味不濃,只有醬汁比較好吃。

小卡這件餅的餅底太硬,不知名的凍膏沒有什麼味道,不太行。

這次真是踩了大蕉皮,沒想過七百元吃這種水平的東西。有機不等於沒味道吧!來這裡的唯一得著,是發現這大廈的停車場非常好泊,距 MegaBox 只是幾步之遙,下次真要去 MegaBox 的話,不用泊它那見鬼的停車場。

地址:九龍灣國際交易中心 2 樓平台花園
電話:2420 0363

香港劣食 - Mist Pizzeria (Closed)
香港美食 - Trattoria Doppio Zero

4 Comments

  1. 回覆
    足球小將 2012 年 05 月 17 日

    七百蚊食啲咁嘅嘢真係嚇死。在 Mega Box 附近想搵間比較好的食店都相當困難,所以小將一家經常都將車泊在壹號九龍然後在 G/F 的鍾氏飲茶,質素相當唔錯。至於 Mega Box 的停車場免費都唔會泊。
    版主回覆:(05/17/2012 12:52:43 PM)
    鍾氏?!下次試試.

  2. 回覆
    joeyee 2012 年 05 月 18 日

    噢! 又浪費左個配額!
    版主回覆:(05/17/2012 03:03:43 PM)
    嗚鳴…

  3. 回覆
    Wink 2012 年 05 月 20 日

    初初係唔錯的, 自從做團購後就唔得了.佢隔壁的兩間自祈唔好去, 唔係麻麻, 係難食!
    P.S. 足球小將兄所講的應該係鍾菜.
    版主回覆:(05/19/2012 12:43:35 AM)
    哎,我第一次去OL時沒位,去了隔離的皇廷,真的難吃.

  4. 回覆
    足球小將 2012 年 05 月 21 日

    Thanks, Wink. 係鍾菜。小將近期有相當嚴重的失憶症,失敬,失敬。
    版主回覆:(05/20/2012 02:59:03 PM)
    人到中年,越近就越記不起,我和你一樣.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two × thre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