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美食 – Bricklane

  往旬菜富必定會經過白蘭軒道和棉登徑交界,故早已留意到這家在街角的店子,由以前的酒吧變身為一家西餐廳,而且越做越旺場,所以這天決定來一探它的虛實。

小店賣的是英式 all day breakfast,店子小,大約只可容廿多人同時入座。點了兩款東西,先來的是巴馬火腿 egg benedict,刺穿水煮蛋,再混和蛋黃醬吃,是邪惡的美味。火腿質素不錯,非乾乎乎一片之餘,還有鹹香。夾上菠菜及鬆餅吃,層次感十足。

另一款炸魚薯條就非常令人失望,魚炸得香脆,但肉質鬆散而無味,有人稱之為嫩滑,但我卻不喜歡這口感。沒機會問店家用的是什麼魚,照理鱈魚的肉應不會如此鬆散。薯條不是英式的「薯角」,奇怪。

來杯咖啡,不知是否真的用上 Movenpick 的咖啡豆,沖出來的咖啡微香而不濃,一般而已。

似乎是吃早餐類的東西比較靠得住,離開時門外已出現了一條十人的長龍,香港人真是喜歡排隊。

地址:尖沙咀白蘭軒道 2 號地下
電話:2736 8893

香港美食 - Linguini Fini
香港美食 - Zelo Bar & Restaurant (Closed)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ixteen − 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