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美食 – Fiat Caffe

  小頭推介這家特色餐廳,這晚的三人飯局便決定來這裡。

噢,小臣為什麼放張汽車照片在食評裡,是老人痴呆發作了嗎?才不!這家既是餐廳又是汽車陳列室,部分座位也裝飾為汽車,點了東西後又可以觀賞一下法拉利及 Fiat 牌的車子,十分有趣。

本來以為這種賣 gimmick 的餐廳,食物都不會太出色,豈料這次跌碎了眼鏡!

先來巴馬火腿及莎樂美腸拼盤,兩款凍肉都不錯,不太鹹亦不太乾,以小青瓜作配搭,更有畫龍點睛之效。

意式雜錦醃菜色香味俱全,和其他高級意大利菜館的出品比較,亦絕不遜色,用的橄欖油也十分香醇。

當日例湯是奶油磨菇湯,濃而不稠,不過小臣覺得可以再厚身一點。

罐裝沙甸魚伴吐司,很家常的吃法,不過這是 Nostromo 的出品,而原罐則用來盛蛋黃醬及茄醬,小臣較喜歡蛋黃醬。

是日意麵是海鮮,麵條有咬口,醬汁味道濃,用料新鮮,不俗。

煎鱸魚雖然賣相普普,但魚煎得香口,只是不太習慣那黑醋汁。

這堤拉米蘇的製法和一般不同,上層似是沙冰,中層是起司,墊在下面是手指餅,只宜一個人獨吃,我們卻點了來分享,分起來有點難度。吃來只有咖啡味而沒有酒味,頗對小臣的口胃。

另外還要了杯拿鐵(忘了拍照),奶泡幼滑均勻,只是咖啡不夠濃郁。

此店的食品有驚喜,但不設訂座,不過吃滿四百可泊車三小時,吃完東西還可以在附近逛一逛才離開,不錯。

地址:銅鑼灣禮頓道 77 號禮頓中心 G5-G6 號舖尖沙咀美麗華商場 B1樓 B1018 及 B1023 號舖
電話:2960 92222808 4777

香港美食 - 兔角
香港美食 - Hugo's

One Comment

  1. 回覆
    小貝 2012 年 04 月 23 日

    我相信我們會喜歡這家店舖….
    版主回覆:(06/10/2012 10:39:34 AM)
    下次下次…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2 × tw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