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釧路】宿:Super Hotel 釧路站前

  前兩次來釧路均入住「朝食第一」的 Royal Inn,這次想換一換口味,便選了 Super Hotel 釧路站前店(釧路市有兩間 Super Hotel,小心不要選錯)。

此旅館距釧路火車站只是幾步之遙,而地鋪就是公車總站的售票處及候車室,對於要乘車去鶴見台及鶴雅的我們來說,很難再找另一家更方便的旅館。

第一次入住 Super Hotel 集團的旅館,以機器繳款後,會收到印有房間密碼的收據,在門前的電子鎖按入密碼即可進房,無需鎖匙。

Super Hotel 的房間是出名的小,所以已經訂了最大的三人房,不過一打開門,還是小得不太能接受。這張照片是用廣角鏡在門前走廊拍的,床邊的空間只容一人經過,小書桌的椅子要硬擠進去才可以坐,而頭隨時碰到用來爬上「碌架床」上格的樓梯。不過以二人 6,480 yen 的價錢,純粹找個地方睡一晚的話,又真的不能太苛求。

洗手間是標準的玻璃纖維式,不過旅館有大浴場,不用在這裡洗澡。大浴場只有一個,晚上九時過後是男湯,到翌晨七時才轉為女湯,所以小卡要睡醒後才可以洗澡。

房間的暖氣不可調低,加上枕頭太硬(枕頭可以換,不過沒理由睡至半途下去換嘛),我和小卡都輾轉了半晚才入眠。

房價含朝食,商務酒店的典型,和、洋食各有少許選擇。

幸好麵包有不少款式,而且是現烤的,不知是不是以此來抗衡 Royal Inn。

飲品要在投幣機取,在早餐時間可免費享用,好像其他 Super Hotel 的分店都是一樣。

老實說,Super Hotel 小臣應該不會再住,不過如果來釧路的朋友,要找又便宜又方便又包羅萬有的旅館的話,Super Hotel 釧路站前店可能仍是不錯的選擇。

【釧路】食:炉ばた
【釧路】遊:鶴見台

4 Comments

  1. 回覆
    Ahfour 2012 年 02 月 18 日

    咁個"天然溫泉"如何?
    版主回覆:(02/21/2012 11:13:54 AM)
    一般啦,洗完不見得滑左.

  2. 回覆
    jokelib 2012 年 02 月 18 日

    唔得架, 得 13m2, 我地已經 black listed 所有 Super Hotel.
    一個人住都勉強可以.
    Bathroom 比平常仲要特細.
    版主回覆:(02/18/2012 01:15:14 PM)
    真係超細…

  3. 回覆
    紅米奇 2012 年 02 月 19 日

    比你提一提, 我又很懷念Royal Inn 的麵飽, 當時真是很意外有如此好味的新鮮麵飽
    版主回覆:(02/19/2012 01:57:30 AM)
    Royal Inn 的包真是好好吃,第一次去釧路的話,我覺得一定要去這家住.

  4. 回覆
    Wendy 2012 年 02 月 19 日

    雖然細, 但係超平喎, 單人房3800yen咋.
    版主回覆:(02/19/2012 07:34:29 AM)
    對,要看你的要求,所以我說想平平地睡一晚,這裡是不錯的選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ix −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