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美食 – Bubble Tree

  這天上下午都在九龍灣開會,午飯時間溜過來觀塘找小卡一起吃,順便試試這家小小的意麵店。這天沒有帶上相機,照片是用 iPhone 拍的。

這幢東廣場應該是小型發展商搞的,地鋪均是沒有座位的各式食肆,桌椅都擺到走廊上,如果是大發展商的話,一定不會容許。但正是因為有這種商場,一些沒有經驗的小本經營者也可以創業,而不用去諸如觀塘廣場或葵涌廣場等老牌舊場租鋪,所以這裡沒有太多連鎖店,絕對是好事。

這家 Bubble Tree 本來是外賣店,店外只有幾個座位。小臣當天所見,在店內工作的都是一班年輕人,有志氣搞家小店,而不是做宅男毒女窩在家中怨天尤人,值得鼓勵。

點了兩客意麵午餐,三十多元有湯或沙拉、一份意麵及一杯飲品,是茶餐廳價位。沙拉配的果醬汁比較奇怪,菜湯是打碎的菜加上奶油煮的,味道不錯。

小臣的肉醬長通粉(其實應該配幼身的麵,不過小臣獨愛長通粉)有驚喜,長通粉有嚼勁,肉醬及茄醬的味道調得剛好,加上焗得半溶的起司,越吃越起勁。

小卡的卡邦尼亞寬條麵就只屬合格,卡邦尼蛋汁不夠濃稠,掛不到在麵上,吃來水水的,所以就算蛋汁及煙肉弄得多好,亦不能挽回。

餐飲要了拿鐵及普通咖啡各一,咖啡是即製的,但味道偏淡。我們見有不少人在等候,把咖啡拿走喝,把座位讓給別人。

雖然意麵尚有進步空間,但其志可嘉,值得支持。

地址:觀塘成業街 7 號東廣場地下 G43 號舖
電話:2331 8768

香港美食 - AGE Bar & Restaurant (Closed)
香港美食 - 大牌檔巡禮(中):新南苑‧天祥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four × fou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