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台中 – 台中商旅

  在台中的住宿,我們選了這家台中商旅,主要因為它位處朝馬,離台中高鐵站頗近,來回均可乘免費接駁公車,加上它在逢甲大學附近,所以縱然不近市區,對我們來說卻十分方便。

旅館在三年前左右開業,外貌頗為低調。

大堂樓底高,看上去頗有氣勢,佈置也得宜。

我們住的經典客房,最普通的那種,但已經十分寬敞,房間面積有十五坪。

由房間大窗那邊往回看。這旅館樓底高,空間感十足,加上典雅有品味的裝修,給人十分舒適的感覺。值得一提的是那六呎寬的大床,配以高質的枕頭、床單及被套,小臣一鑽進被窩後,不消幾分鐘便沉沉睡去。

浴室和廁所分開,除了有浴缸外,

還有淋浴間。

廁所採用 Toto 全自動馬桶,一進去便打開來迎接小臣。

在旅館網站訂房要 NT3,800,我透過香港一家訂房網站訂,收 HK$997,稍為便宜一點。

早餐比一般商務旅館豐富,主要是西式食品,還有專人負責煎蛋。

小臣如常地先吃吐司,而小卡已經取了煎蛋。

這次的入住經驗不錯,職員有禮而且服務恰當,不會過分熱情,加上房間舒適廣闊,收費雖然不算便宜,但絕對值回票價。

食在台中 - 逢甲夜市
行在台中 - 精明商圈 / 吃在台中 - 阿水獅

One Comment

  1. 回覆
    dakiki 小雞 2011 年 11 月 16 日

    對對, 這個酒店的房間真的好寬敞雅致唷
    小雞覺得這個很豪華 ^____^
    (我家mama也是很喜歡要多士的, 小雞自己就比較愛巧克力牛奶, hehe)
    版主回覆:(11/23/2011 01:13:49 PM)
    小雞媽的口味和小臣頗相似哦,看見小雞媽煮的菜小臣就流口水,小雞真是幸福.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3 − thre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