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劣食 – Madam Sixty Ate (Closed)

  又是擱下很久未寫的食評,老看倌們大概可以猜到此店的水平如何。

店在灣仔活化當鋪旁邊的一幢新大廈,採開放式廚房裝修,可以看着兩位外籍廚師做菜。不過晚上燈光調得太暗,照片拍得一塌糊塗。

據稱是自家製的麵包,不太鬆軟,外皮奇硬。牛油雖滑,但沒有機會用完,因為店家沒有為客人加添麵包的打算。

我們三人要了兩份前菜分享。這道是 Baby Vegetable,集合了小型蘿蔔、甘筍、蔥頭及蟹爪菇等,頗特別的製法,鮮味突出,但一人吃亦覺份量太少。

這是兩款香腸的拼盤,白腸加了太多香草,小臣不太喜歡。還是另一款血腸的味道夠濃。

這道鴨胸真是不懂得欣賞,明明是半熟,但吃來只有乾及韌,梅子汁非常酸。油浸鴨腿亦只有一個乾字,吃不到肉香。

小卡及小頭都要了店家的名菜「披着羊皮的豬」(Pig in Sheep’s Clothing),即是西式烤腩肉,看起來好像頗香脆,但小卡說外皮太硬,腩肉脂香不足。伴碟那一件是 lasagna,烤成硬硬的一條,大概想取其香脆口感,不過好像不太成功,弄成三不像的奇怪東西。

伴碟的薯角,不介紹了,好吃與否,大家看圖也可以猜到。

為免傷亡太慘重,我們決定不吃甜品。這種水平的店,居然有人大讚,小臣唯有認自己層次低,不懂吃。

地址:灣仔莊士敦道 60 號 1 樓 8 號舖
電話:2527 2558

香港美食 - Camden Town
香港美食 - glo restaurant + lounge (Closed)

4 Comments

  1. 回覆
    doug 2011 年 09 月 13 日

    甜品是好難吃…Honey parfait dusted in salted caramel on honeycomb, popcorn and chocolate mousse 同埋Vanilla mille fuille of crisp apple, rice pudding mousse and milk sorbet 都不好吃…
    版主回覆:(06/15/2013 02:03:41 AM)
    好彩斬倉暫得快…

  2. 回覆
    Tina Wang 2011 年 09 月 13 日

    這間是我目前真的很想去..但聽你這麼一介紹,的確有點猶豫…幫我省了荷包..呵呵..謝謝分享…
    版主回覆:(09/14/2011 01:28:11 PM)
    是我們覺得不好吃而已,你可以多參考其他意見.

  3. 回覆
    dakiki 2011 年 09 月 13 日

    oh, 看照片感覺食物蠻精美啊
    要不是小臣小卡分享了感覺, 真的不知道質素和味道不理想
    嘿嘿, 不過, 小雞晚上好少到港島區吃飯
    所以, 應該不會試這個呢
    灣仔唷…我想起豪華咖啡廳 😛
    版主回覆:(09/14/2011 01:28:58 PM)
    豪華咖啡廳!小雞懂吃!

  4. 回覆
    Manatree 2011 年 09 月 14 日

    我不太懂食,所以平時看你的文只做CD-R好了,不過今次想說,小臣的食物相影得愈來愈好,當然我未到睇得出,你是用餅鏡還是25奶影的,但看來小臣對GF1掌握了不少,近來出了一支真正給M43用的25奶,理論上應該和你那支分別不大,不過還是要恭喜你入手新鏡~
    版主回覆:(09/14/2011 01:29:43 PM)
    M君,我那支就是M43的25奶呀! 我等不及行貨,所以上e-bay在日本bid回來!
    不過上面的相片是用餅鏡拍的.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3 × fou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