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ssie 2011 – 第十二天: Melbourne

  最後一天在澳洲,下午便要離開,這天早上會去參觀 Queen Victoria Market。

(Photo by 小卡)

退了房後,在附近找地方吃早餐,最後還是去了 Gloria Jean’s。這家的咖啡依然沖得不錯,香橙鬆餅也很美味,而且還有免費 Wifi 上網,可以清理一下積壓了數天的電郵。

乘電車去 Queen Victoria Market,這裡是墨爾本市的地標之一,加上小卡一向喜歡逛市集,當然要安排來此遊覽。

下了電車由這邊進入,不知道算不算是正門。

這邊是有空調的市場,賣肉類、海鮮等。

其中有十數個攤檔是賣意大利食品的,琳瑯滿目的小吃、起司、風乾肉、香腸等,看得人食指大動,如果在此再住一晚的話,一定買些回旅館弄晚餐吃。

外邊沒空調的市場原來更大。

水果的選擇不少,也沒想像中那麼貴。

也有售賣衣服雜貨等東西,有點像我們的女人街。

這輛車賣的 Doughnuts,是澳洲版的甜甜圈,可惜一定要買六只,吃不下這麼多,所以沒試。

臨離開時,我們被一陣歌聲吸引,原來是他們在演唱拉丁語的歌曲,節奏急促的 Flamingo Guitar,加上悠揚的演唱,非常高水平。忽然想起台灣的陳永淘。

差不多十一時,是時候回旅館取回行李了。回程選搭免費的循環電車 City Circle。

非常古老的電車,完好地保存着舊貌。

回旅館取回行李後,便往 Southern Cross Station 乘巴士往機場。離開澳洲回香港,十二天的南半球之旅至此完成。

Tassie 2011 - 第十一天(下): Melbourne
Tassie 2011 - 小卡私語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five + 1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