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古屋】宿 – B’s Hotel

  我們旅途的最後一站,是在名古屋逗留兩天,住宿選了之前不少日友達人都稱讚的名古屋 B’s Hotel

B’s Hotel 的地點不算十分方便,它在名古屋站及地鐵伏見站中間,由兩邊來都要走一大段路,但它設備齊全,特別是早餐有自家製的出爐麵包吃,小臣一聽見後者就雙眼發光,所以決定在此來個「連泊」。

這是我們住的雙床房,以商務旅館來說空間不算小。

另一個角度看房間。行李放在沙發旁,不阻地方,其他空間全部可用。唯一要彈是床太軟,睡得不太習慣。

房內設標準日式玻璃纖維預製洗手間。

 (照片取自旅館網頁)

設備方面,對我們來說,最重要的當然是大浴場,在日本不可一天不浸浴也。這大浴場除設有芬蘭浴室及冷水池外,另有普通池及按摩池各一。不過兩天小臣在此都遇到怪人,一個在芬蘭浴室及冷水池間不斷來回,另一個明顯喝醉了酒,繞了一圈潑水後,在浴池旁坐着發呆。

此處是浴場外面,住副樓的人客乘升降機可直達。

這邊放了三張按摩椅及可免費上網的電腦,這按摩椅可按全身(包括手前臂),小臣第一次見識,小卡則說椅子不合她的身形,享用不到。

休息室亦很大。另外還有下棋室、私人電視室(每張沙發前有部小液晶電視)及收費的按摩室,照片不放上來了。

這健身室居然有運動鞋借給客人,真周到。

早餐在副樓地下的餐室吃,這裡就是自家製麵包的地方了,每天都有四、款麵包可選。

另外有雞蛋、乳酪、菜湯、生果、牛乳及咖啡等。

麵包中以牛角酥及丹麥包 (遠方那一片) 最好吃,後者雖不及後來回到香港在 BO-LÓGNE 吃到的那麼精彩,但也非常鬆化。全程都是吃和式早餐,可以有兩天吃麵包,簡直是久旱逢甘霖。

B’s Hotel 的房價雖不便宜(雙床房萬二円一晚,扣了 Jalan 積分則為一萬零八百円),但小臣非常滿意,除了地點略遜一籌外,性價比算高,小臣認為值得推薦。

【名古屋】吃 - 幻之手羽先
【名古屋】遊 - 名古屋景點(上)

3 Comments

  1. 回覆
    cc 2010 年 12 月 12 日

    不是在榮下車嗎?
    黎緊我都住LEE間..但SEE 地圖周邊好多野咁

  2. 回覆
    cc 2010 年 12 月 12 日

    HAHA 唔怪得唔同,原來你果間係B’S
    我果間係THE B ^^
    版主回覆:(12/11/2010 06:21:47 AM)
    小心呀,差一個字去錯地方就弊啦.

  3. 回覆
    小貝 2010 年 12 月 15 日

    我曾經都book過呢間酒店, 不過最終都去不成所以未住過, 我最欣賞佢有溫泉浸…
    版主回覆:(12/12/2010 02:39:21 PM)
    有得浸真是好得多.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one +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