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奈月】宿 – 宇奈月国際旅館

  立山每天有一班直達宇奈月溫泉的特急列車,在二時廿四分發車,我們搭上這輛特急、睡了個多小時後,便來到宇奈月溫泉。

旅館有接送服務,不過小臣急於去買翌日的小火車票,到我折返車站之後,司機已先把其他客人送到旅館,然後再回來接我們。

這家便是我們下榻的宇奈月国際旅館,大堂頗有氣勢。

房間也不賴,臥室是標準八畳。

另外有一個非常舒適的起居室。

且連着露台,景觀十分開揚。

浴室設備齊全,洗面間亦很寬敞。

大浴場除了有正常的浴池外,

(Photo from Jalan.net)

還有一個不小的露天風呂。此外還有個暖水泳池,不過沒見到有住客在游泳。

本來沒抱多大期望的旅館,但 Jalan 的 4.6 分倒不是亂給的,而當中有 4.5 分的夕食,亦反映了現實。

入座時桌面上已擺放了前菜、先付及酢物。當中以漬螢光魷魚、穴子壽司及雞肉配元貝最得我心。

接着吃刺身,有生鮪、鯛、間八及牡丹蝦。單看樣子及顏色,已可知它們新鮮。

鍋物吃的是牛柳及海鮮陶板燒,牛柳柔軟味濃,蟹螯及蝦都比想像中好吃。

西京燒鯖魚烤得皮脆肉香,蘸味噌吃更美味。

這個溫物說是紅葉蒸,吃來只是肉丸子而已。

揚物是富山名物炸白蝦,今天第二次吃了,這裡的出品當然是精巧得多。

這米飯晶瑩軟糯,配香物已可幹掉一大碗。背景的吸物是松茸清湯。

果物有蜜瓜及巨峰提子吃,完美的句號也。

早餐亦很豐富,除了常見的豆腐鍋及玉子外,這沙鮻配不知名的醬的吃法就頗特別,不過我覺得沙錐還是用來炸天婦羅好吃些。

前菜及漬物也有很多款式。

早上居然有刺身加昆布魚蛋。

有點喜出望外的溫泉旅館,雖然要一萬七千円一位,但沒有不值得的感覺。

【立山】遊 - 室堂至立山
【宇奈月】遊 - 黑部峽谷小火車

One Comment

  1. 回覆
    Wendy 2010 年 12 月 02 日

    我喜歡那個露台, 一整片的玻璃窗, 如果能配上紅橙黃綠的楓葉就更佳了.
    版主回覆:(12/06/2010 03:16:22 PM)
    沒錯,如果是在紅葉見頃時入住,一定會靚得多.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11 −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