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本】宿 – 梓之湯

  Dormy Inn 是小臣最喜歡的連鎖式商務旅館,因為它大部分的店都採用天然溫泉,加上房間比一般商務旅館大,細節照顧周到,服務員英語流利又爽快,就算付出多一些,小臣在編行程時,一定首先看看落腳的城市有沒有 Dormy Inn。

數月前在 Jalan 訂這家梓之湯時,雙床房(Twin Room)不包早餐要一萬三千円,及後先是有減至同樣價錢,但包早餐的雙人房(Double Room),然後又有十四天前割引,同樣的房間減至一萬円,扣了積分後再打九折,只需九千円便可入住,真是超值。記得每個月查一次價錢。

梓之湯離松本站五分鐘步距,就在大街上面,非常方便。

這間便是我們住的雙人房,雖不及雙床房寬敞,但用的是五呎寬的床,非常舒適。床之外還有不少空間,可以把行李打開。這個設計和在金澤住的那間一模一樣。

Dormy Inn 的標準設計是把洗臉處和浴室分開,早上兩人同時起床的時候,就會知道這個設計的好處。

亦有完備的淋浴間,不過我們從來未用過。

(Photo from Jalan.net)

梓之湯的大浴場在頂層,除了室內的湯之外,

(Photo from Jalan.net)

還有露天風呂。風呂依四季放入不同的果物,秋天放的是檸檬。走了一天路,差不多累壞時,跳進去泡一泡,真是最大的享受(小卡說之後再小睡一會,就更達至旅遊的另一層次)。

如前所述,因為割引的關係,這次住宿含朝食,亦是我們第一次在 Dormy Inn 吃早餐。

差不多上午九時,上班族早就吃完離開,只剩下我們這些來旅遊的。

選擇不算太多,可能晚了來,麵包都給吃光了,惟有吃和式。


(Photo by Carmen)

這是小卡的選擇,烤鮭魚及各式漬物、溫泉蛋、五穀飯及味噌湯,另外左上角的是當地名物,小臣也吃了一只,好像是和式獅子頭,加了很多濃稠的醬汁,不太美味。

另外,旅館在晚上九時半開始,有免費的雞湯麵招待住客,是比較特別的安排。

總之,以九千円入住連朝食,真是無敵價。

【松本】遊 - 松本市其他景點
【松本】吃 - たくま

5 Comments

  1. 回覆
    大頭仔 2010 年 11 月 01 日

    仲未住過 dormy inn 實在是我一大憾事啊!
    版主回覆:(11/01/2010 01:23:12 PM)
    下次下次,實有機會的.

  2. 回覆
    l.minor 2010 年 11 月 02 日

    好吸引喎!連個大浴場都好正!
    版主回覆:(11/01/2010 02:14:14 PM)
    就是喜歡它們的浴場,所以才繼續光顧.

  3. 回覆
    小頭 2010 年 11 月 02 日

    仙台那間萩之湯晚上也有免費拉麵供應,而且還包可樂任飲或啤酒一杯!大浴場內還有免費洗衣機和洗衣液用,只是乾衣要收費。
    版主回覆:(11/02/2010 01:49:16 PM)
    我們也有留意洗衣機不用收費,不過只是第二天,所以沒有用.

  4. 回覆
    jokelib 2010 年 11 月 17 日

    殘念, 依家已經無得使用 Jalan 分 book 這間…….
    版主回覆:(11/03/2010 01:12:33 PM)
    是嗎?可能之後有呢,記得每個月check一次.

  5. 回覆
    訪客 2010 年 11 月 18 日

    唔係呀, 間酒店已經全部 plan 都唔用得分, 同 plan 無關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two +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