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美食 – 江順河鮮

  原本一心去樓上的金殿海景宴會廳吃潮蓮燒鵝,那知小頭幫忙打電話訂位時,店家卻說當天有酒席,隨即推銷我們去樓下的江順河鮮,說那裡亦有潮蓮燒鵝吃,想吃鵝的我唯有就範。

這天小卡工作繁忙,等她來到並點好菜後,已經差不多晚上八時。

來河鮮店當然要吃淡水活魚,而魽魚是熱門選擇。把用薑蔥爆香的魽魚放入燒紅的瓦罉內,上桌時吱吱作響,香氣四散,色香味俱全,是順德菜的特色。魽魚肉嫩骨少,加上爆得香口,很少人會不愛吃。

再喝菜乾豬肺湯,味淡份量又少(每人只有一碗),不值得推薦。

此時經理來說因為樓上酒席需求大,潮蓮燒鵝已經售罄。吓!我是專程來吃的,居 – 然 – 售 – 罄!早知如此便預訂半只喇!

翻了好一會餐牌,打算改點羅定豆豉雞,那知經理又再搖頭聳肩,說最後半只雞亦剛賣出了,噢 ……

唯有吃釀青椒這道順德名菜,此店弄得不賴,鯪魚肉彈牙有勁,青椒煎得香脆,偶爾吃到一點辣勁,但亦不至於受不了。

最後點了這個涼瓜肉碎煎蛋白,煎得不油,吃來好像薄罉般,不過只有蛋白,味道略嫌寡薄。

整晚電視在播樓上不知甚麼人的銀婚晚宴,後來向侍應打聽,才知主人翁原來是老闆,怪不得要強迫人家收看!

會不會再來試潮蓮燒鵝?要認真考慮一下。

地址:尖沙咀彌敦道63號 iSquare 2502舖
電話:2368 8968

香港美食 - 信得過
香港美食 - 鮮魚料理 (Closed)

One Comment

  1. 回覆
    胃食妹ET 2010 年 05 月 18 日

    嘩,都幾討厭喎!!
    版主回覆:(05/27/2010 01:40:43 PM)
    對,真的幾討厭,強迫別人參觀自己宴會的人,都是第一次見.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ixteen − 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