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零越南胡志明之旅 – Chen 燒烤店

  小卡睡了一天之後開始好轉,又可以和小臣出外吃晚飯了。小臣很想試試越式燒烤,便來到這家有七家分店的 Chen,是一位姓陳的中國人開的餐館。

晚上來第三郡很塞車,差不多要廿分鐘車程。Chen 除了吃燒烤外,也兼營火鍋,有興趣兩樣都吃都可以。店鋪光猛整潔,又有空調,招呼我們的經理會說廣東話,十分親切,東西未吃已經加了印象分。

越南燒烤的特色,是用炭爐,所以每張桌上都有強力抽風口,除了油煙外,亦要抽去一氧化碳。

小卡「食力」有限,所以小臣只點了牛小排及羊乳兩樣。羊乳即是近乳腺部位的肉,除了越南,好像未聽說過別的地方有這部位吃,亦是小臣想吃越式燒烤的原因。這羊乳非常爽口,一點羶味也沒有,有點像吃豬頸肉的感覺。

牛小排則沒有驚喜,肉質不太鬆軟,牛味亦不夠突出。

小卡想吃蔬菜,便點了一盤。有巨型的白菇、洋蔥、粟米、青椒、豆角、南瓜等。

用炭爐烤東西,比日/韓式燒烤更有風味,價錢亦很相宜。

地址:294 Nguyen Thien Thuat, Phuong 3, Q3

壹零越南胡志明之旅 - Kita Coffee / Le Fenetre Soleil
壹零越南胡志明之旅 - Pho Hoa 和粉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3 ×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