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美食 – 浪漫館橫浜 (Closed)

  在香港要吃正宗日式吉列炸物,一向只有 Tonkichi 一家,之前加入戰團的豚組勉強可以一比。最近尖沙咀兩大「新場」各有一家由東洋來的炸物店開業,論口碑好像是在 iSquare 的浪漫館橫浜稍勝一籌,便先來會它一會。

和這家商場的其他食肆一樣,此店的桌子排得極擠,我們坐在大門旁的路口,當然就更不舒服。

點了兩份定食,其中一份是豬排,磨芝麻是吃豬排前的指定動作。

這是極品吉列豬排御膳,整體賣相可以。

近鏡看這件黑豚肉排,麵包糠略厚,但和豬排緊密結合,肉的脂肪足,入口鬆軟,不錯吃。有不少人對此店的豬排不太滿意,可能小臣食運好,這天吃到一件好的。

不過米飯用的不是日本珍珠米,比 Tonkichi 那些圓潤晶瑩的珍珠米飯差很遠,起碼要扣幾分。

另一份是大蝦廣島蠔定食。蝦不算最鮮,廣島蠔亦不夠肥美,食材一般,炸功可以。

整體來說不錯,但和 Tonkichi 比尚有一大段距離。

地址:尖沙咀彌敦道 63 號 iSquare 603號
電話:2369 0788

香港美食 - 晚飯@榤日本料理 (20/1/10 updated)
香港劣食 - 創潮樓 (Closed)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five + seventee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