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美食 – Cafe (Hyatt)

  公司的聖誕派對不好玩,於是和自己組別的同事另外再吃一餐。最後與鄰組合辦這個小派對,一行接近四十人,當然是吃自助餐最合適。但要找好吃而價錢又合理的絕不容易,最後有同事建議來這家在 K11 新開業的 Hyatt Cafe,平日午市只需 $218,而且聖誕前也不加價,便決定來試一試。

吃後覺得不錯,和小卡提過後她便嚷著要嚐新,這個星期天便再來光顧。此店星期天午市收費 $258,以大酒店自助餐來說,可算便宜。

K11 是商場、住宅加酒店的綜合發展物業,住宅和酒店各有自己的入口,小心不要走錯地方。Cafe 在酒店大堂旁,樓底很高,外面是樓房景,沒有看頭,所以用一列百葉窗把景觀擋住,但又可採天然光,設計不錯。

這天我們坐在「圖書館」的廂座,深色的木傢俱,很有書卷氣,小臣特別喜歡。

Cafe 的賣點是即弄即吃,壽司師傅即場製作壽司/手卷;

亦有人為閣下調製沙拉;

中廚這邊的所有熱盤就在開放式廚房烹調;也有鐵板燒及炸物選擇(之前報告說有天婦羅吃,但我兩次都沒有發現)。

貴價食材如龍蝦和鵝肝等當然欠奉,但用料新鮮,加上即時製作,質素算是不錯(還有即切的巴馬火腿,忘了拍照)。小臣小卡食量有限,有很多東西都沒有嚐。


在門口處有兩個大甜品櫃,非常吸引。

取甜品的客人通常都會「大手入貨」,所以有精緻的木製托盤給我們盡情地取。小臣要的葡撻及生果都不錯,

拿破崙餅屬合格之列,但和帝苑比當然有好大的一段距離。最不好吃是提拉米蘇,咖啡酒的味道很別扭,又不夠輕柔幼滑。

小卡見人家小朋友有草莓雪糕,也要來一個。這草莓非常甜美,雪糕亦很出色,但卡路里實在太高。後面的草莓餅不夠鬆化,而芒果布丁用的亦不是呂宋芒,沒有香味。

食物款式、服務及烹調都夠水準,以這個價位亦不應要求吃高檔次的貨色。星期天想輕輕鬆鬆吃一頓自助餐,這裡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小臣估計當它打響了名堂之後,很快便會漲價。

地址:尖沙咀河內道18號香港凱悅酒店大堂
電話:2311 1234

香港美食 - 星座冰室
香港美食 - Initial Cafe (Closed)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14 + 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