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卡私語 – 廣州聖誕自由行 25122009-27122009 最終章

 第三天行程更簡單,原先小臣提議於賓館內的中式食肆吃點心,不過抵達時已滿座,二姐夫即時帶隊步往橋美食家,該店是網友提供,而且二姐跟姐夫亦曾經試吃。



用過早點回賓館收拾行李時,氣溫開始下跌兼有雨,退房後乘的士往廣州購書中心,雨下得更狠,向隊員商議自由採購再集合時間、地點後,即時投入書海中找尋目的物,當然滿載而歸。午飯時間徒步至天河城,舉目盡是香港常見的食店名字,最終選了一間上海館子「宴江南」,等候十分鐘左右才可入座。


購高速鐵路票返港時,由於我們要購買六大、二小的車票,並不是整數票值,自助購票機沒有零錢找換,花了時間輪候始終未能成功,最終只好跑往票務處解決,過深圳關閘時尚算順利,反而香港海關需要分流處理,人頭湧湧經常在公仔箱看見的場面,今次自己身在其中更別有一番滋味。

編制行程又成行算是個人突破噢!主骨幹是參考上次跟小臣廣州行,再加插其他項目併湊而成。

小卡私語 - 廣州聖誕自由行 25122009-27122009 第二天
小卡私語 - 香港製造之大孖醬料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1 × 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