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卡私語 – 培英禮社同窗聚、宿一宵、接機

  老友MDonald 是我仍然有聯繫的同窗好友,前者是我的同事,後者是我的保險顧問,大家亦認識雙胞胎姊妹「坤、恩」,姊姊是恩,妹妹是坤,她倆已升級為媽媽輩,偶然亦會跟我們聯絡,近日收到她們來電相約飯聚,當然樂於奉陪。

家住港島西區的老朋友,遠征九龍跟我們飯局,姊姊攜同女兒結伴行,讀初中二的女兒已長得亭亭玉立,復現當年媽媽的影子,健談有禮。妹妹亦帶備照片話近況,天南地北說不停。

飯局後直奔三姐家,原因是前一晚已答應倆小姨甥家訪留宿,驅車前往約11:20分才抵達,令他們苦候多時十分歉疚。閒聊數句後便驅趕他們就寢去,今早哥哥返校學習跆拳道;三姐夫、三姐、妹妹跟我一起吃早點,然後信步往涌美市集四處閒逛,採購鮮果、蔬菜及涼茶再折返校園會合哥哥回家,稍事休息他們又更換小童子軍服例行集訓去。

小臣中午從英國回家,佔地利之便的我當然往機場接機了,13:50分立於B區守候小臣一起回家,一星期的再培訓遊順利完成,七天後是我們紅葉之旅起始日,剛清空的行李箱又要裝箱啟動了。

小卡私語 - 根付 & 艾瘋
小卡私語 - 廣州聖誕自由行 25122009-27122009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19 − 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