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美食 – 水源霖 (Closed)

  又是和小頭的星期一飯局,她選了這家水源霖,位處離天后地鐵站較遠的水星街。我們抵達時一桌客人也沒有,有點擔心,不過後來陸續有人入座,只有很少座位的這家小店才比較熱鬧起來。

先吃牛油雞翼。牛油及蒜頭的香味不足,外皮亦炸得不夠脆,吃過米桶及越興園的高水平牛油雞翼,這個僅屬及格水平。

春卷油膩了點,不過用生菜夾著再加了魚露吃,味道也不俗,起碼夠脆。

香茅煮蜆是最好吃的一道菜,清湯煮的蜆,本來沒有什麼味道,但香茅卻奇妙地把蜆的鮮味呈現出來,很特別的化學作用。

據聞此坑腩河粉十分有名,先呷一口湯,以牛骨及洋蔥熬成的湯頭夠濃甜,不過坑腩煮得不夠腍,有點美中不足。

番茄蝦檬要的湯頭亦不錯,蝦頭的味道非常突出,只是配料一般,檬粉也煮過頭,沒了彈性。

幾個年輕侍應態度很好,有問必答,對自己賣的東西亦有認識,誠意可嘉。不過食物水平還要再努力,否則很難令人客再光顧。

地址:天后水星街12號B地舖
電話:2578 3955

香港劣食 - 金寶泰式海南雞飯 (Closed)
香港劣食 - Pho24 (Closed)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twelve + four =